•  02-2742-1718 / 2767-0609
  •  02-2742-1745
  • 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

Custom Pages

Additional Links

服務項目

我們的服務項目

配合客戶需求時間免費勘查,替您解決白蟻,蟑螂、跳蚤、老鼠、蛀蟲、螞蟻、蚊蠅等各類害蟲的困擾


blog-details3.jpg

跳蚤身體極小,身上有許多倒長著的硬毛,可幫助它在寄主動物的毛內行動。它還有兩條強壯的後腿,因而善於跳躍,能跳七、八寸高。雌蟲把卵產在有灰塵的角落、牆壁及地板的小洞裏,也可產在動物身上,隨著動物的活動而落地或遷移。卵白色,大約四、五天就孵化出白色無足的幼蟲,幼蟲以灰塵中的有機物質和跳蚤的糞便作食料。兩星期後幼蟲吐絲和灰塵粘結成繭並在其中化蛹,再過兩星期跳蚤就從繭裏出來了。如果跳蚤碰到動物,馬上就吸血危害。有所以消滅跳蚤要把牆壁和地上的孔洞用石灰或泥填平,經常打掃保持乾燥和衛生。也可噴灑殺蟲藥消滅它們。(引文自維基百科)


與白蟻相同,出現在肉眼不易察覺之處,但跳蚤所造成生活中大不便,又令人無措地不知如何是好,唯有交付專業治滅白蟻、害蟲專家-環聯,以科學方法解決此一難言之苦。